最近晚上都在做夢

而且每次的內容都很奇怪

讓我天天飽受作夢之苦,無法一覺到天明

 

尤其以星期一晚上的夢最為奇怪

因為前幾天正忠排骨飯在台南成功路上開幕了

不過根據我妹的說法

比高雄貴之外(台南的排骨賣60,高雄賣55)

配菜的份量也比高雄少

而且便當裡面也沒有放菜圃

 

這跟我的夢有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

因為當晚我整晚一直夢到排骨飯

這也就算了

我居然還夢到

阿包仔跑來跟我說:她也要一個排骨飯

天啊2.gif 

為什麼阿包會出現在我夢裡啊

還排骨飯+1

搞什麼

是要我寄到台北給她嗎?

 

就這樣

我抱著排骨飯的夢迎接天明

 

這三天的怪夢/怪事分別是

第一天 頭撞牆(痛...痛.GIF)

第二天 排骨飯(我肚子不餓啊無言2.GIF)

第三天 算數學(跟微積分奮戰唸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