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eau de la Reine(瑞士農莊)

 

  瑞士農莊可以說是整個凡爾賽宮裡,我最喜歡的地方了。一個遠離塵囂,寧靜、悠閒,能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也難怪瑪莉皇后會遠離凡爾賽宮,久住於此。很可惜的是所有的房子都無法入內參觀,讓我覺得有點小遺憾。

  不過因為名為農莊,所以裡面真的有種植蔬菜,還有飼養家禽、家畜。也因為有那些動物的關係,經過某些地方時,味道並不是很好聞。不過一路從大門殺到皇家花園,又走了一大段路才到這邊,加上沒吃早餐,整個人已經餓到快昏過去了。害我看到那些鴨子時,剛好又肚子餓,一直慫恿Young一起把牠抓來烤。

  因為兩個人的肚子實在太餓了,沒有力氣再殺到大特里亞農宮,於是決定先回皇家花園吃飯。將將將~~~問題來了,而且還是非常大的問題,那就是...我們迷路了。該怎麼說呢...偌大的瑞士農莊,居然找不到一個出口指標。翻了一下簡介,恩...上面完全沒有寫出口在哪。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在裡面亂逛,逢人就問出口在哪,就這樣逛到小特里亞農宮去了。不過目前的小特里亞農宮,有部分正在維修中,所以我們只參觀了瑪莉皇后的戲院。(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肚子餓到受不了,沒力氣繼續逛了。)

  戲院的規模雖小,但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內部裝潢與布景卻一點也不馬虎。

有人告訴我們看到下面那棟建築物,之後往左轉就能找到出口了,結果很顯然的,他們搞錯建築物了。

 

【Angela的題外話】

因為簡介已經先回台灣了,無法告訴大家以上建築物的名稱,等我回台灣把簡介挖出來後,再幫各位補上。如果有好心人要告訴我,歡迎在下面迴響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