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給馬走的

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家走路到市中心約20分
以Bath這個小城鎮來說
有點算是在郊區了

不過不要以為我家真的就很偏僻荒涼
因為剛好外面的路是London Road
當然就是通往倫敦的道路
再加上對面就是一間大超商
所以我家外面的交通一項都是非常繁忙

既然這麼繁忙
我實在是搞不懂
為什麼會有馬車在外面跑來跑去
照理說
那些馬車只會在市中心跑
(載觀光客用)
怎麼會跑到我家外面來了
而且不只一次了

不過最恐怖的應該不是這個
而是夜深人靜時
從遠方傳來一陣陣的馬蹄聲
為什麼半夜還會有馬車在街上跑
讓我聯想起西洋恐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