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是個災難日

首先是借不到練習室
白費我跑上山
尤其現在是假日
校車時刻表跟平常完全不同
不過在lan印譜印的很高興

接著是...
健身房大爆滿
是怎樣???
大家周末吃太多
所以相約來運動喔
害我創下待在健身房最短紀錄
15分鐘

結果去Sainsbury's
今天蝗蟲大過境了嗎???
為什麼架子上幾乎都是空的
超級誇張
尤其是生菜那區
完完全全是空的

提著一堆東西去撘車
沒想到公車就在我面前開走了
因為下班公車要30分鐘後
本人不想站在風雨中等
只好默默的走回家

沒想到災難持續到家裡
是怎樣...
我家第N次大戰嗎
行李堆成這樣
我上下樓梯,進房間
通通都要用跨的
而且地上暗器一堆
昨晚要去廁所
以為跨過那堆行李就沒事
結果又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倒
只差沒整個人跌下去

當然也有好事啦
不過那件好事
就留到下下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