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的我,根本就是隻電視熊,而且還是隻躺在沙發上的電視熊。BBC的影集一集接著一集看,看完Doctor Who後,現在接著看Bonekickers

  Bonekickers目前只播到第二集而已,不過我還沒從BBC iplayer下來看,所以就來說說當初吸引我看這部戲的原因好了。一開始我還蠻期待這部影集的,以為它會是像人骨拼圖或是CSI一樣,挖到骨頭然後開始辦案,沒想到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第一集的內容是,一個建築工人在開發時發現了一枚阿拉伯錢幣(dirhem) ,因此請來一群考古學家來探勘。沒想到卻發現這個地點很久之前有十字軍出現過的跡象,然後這群考古學家繼續挖掘下去,接著就產生一些宗教問題,像是被狂熱的基督教徒追殺之類的...

        老實說看完了第一集,還真沒有想追下去的動力,畢竟我討厭跟宗教牽扯上的影片,因為劇情大概就是那樣,用想的就可以想出來了。只不過它的拍攝地點居然是在Bath,而且還借用了我們學校的地下室當研究室,怪不得那時候覺得這地方怎麼看起來很熟悉,雖然是晚上的場景,畢竟...學校的圖書館到了晚上還蠻好辨認的。

ps.看到電驢上面有人把bonekickers翻譯成謎骨。

【Angela的題外話】
下次再來介紹Doctor Who吧!!!裡面有我喜歡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