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
夢了一個非常詭異的夢
早上說給蘇小六聽時
蘇小六笑翻了

夢境內容如下:

我夢到我參加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恩...
這還算正常
不正常的來了

正當司儀說:奏國歌(當然是中國國歌)
我聽到的居然是...
"國旗歌"
沒錯
就是我們小時後升旗時都得聽到的國旗歌

驚...
中國國歌何時跟我們的國旗歌居然是一樣的
這還不算什麼
等到我抬頭一看大螢幕
除了跟我們以前唱的歌詞不一樣外
居然還是簡體字版
我整個人感到非常的火大

這時...
夢醒了

蘇小六替我下的結論是...
我太閒了

我自己倒是認為
我前陣子玩太多瑪莉歐與音速小子在奧運
所以才會做這種亂七八糟的夢


還是...
我夢到中華隊摘金

總而言之
奧運明天正式開跑
大家一起來幫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