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讓我最困擾的,不是超重問題,而是我的大pooh.

我當時邊打包行李時,腦袋一直狂想著要怎樣處理它

本來想用郵寄,可是...寄海運等太久

寄空運,浪費錢(阿撲體重1.3kg)

把他擠進袋子裡,可是袋子太小

塞的下頭,就塞不下屁股

屁股塞進去,頭就跑出來

最後決定把它塞進登機箱,讓它跟著行李拖運(阿撲有練過縮骨功)

 

沒想到到了機場後

事情突然出現360度大旋轉

本來阿撲要拖運的,變成放電腦的登機箱得拖運

剛好裝退稅物品的紙袋破了

我只好把阿撲拿出來,包包放進登機箱

就這樣

我手上的大撲成為當天最注目的焦點

過英國海關時

所有海關都看著那隻大撲

還有海關問我在哪買的

不過大撲因為頭太高

差點進不了X光機

上飛機時

長榮地勤就說:天啊~你真的把它抱上飛機了.你之前怎麼有辦法把它塞進那小登機箱

我:硬擠啊

飛機抵達台灣,要跟空姊拿行李時(阿撲太大,上面塞不下,放前面)

空姊:那隻阿撲還真大,還想說是誰的

在等行李轉盤時,我總覺得全機的眼光都在看那隻大撲,害我覺得頗不自在

 

就這樣

阿撲被我親自抱回台灣

當初本來想說行李這麼多

乾脆拿條繩子像背嬰兒一樣

把阿撲背在我背後 

我朋友還說:那你可以帶個米妮的面具,這樣就不會覺得丟臉,而且又很相稱

我:...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