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試了
當然要稍微放鬆一下
雖然考試期間也沒多大壓力
頂多大到半夜想鬼吼鬼叫而已

考完後
開始看起我之前抓的"我們這一家"
剛好這陣子的我們這一家
播的都是有關日本的夏天
所以就會看到一堆涼麵,冰麵線
夏天吃這個
當然ok

只不過沒想到我居然會把這幕記在腦海中
然後去Japan centre時
看到蕎麥麵跟醬汁時
我很自動的...
將他們放入籃子中

等到我在車站等公車時
我一直盯著這兩樣東西看
現在英國氣溫好像才5度
那我買這兩樣要做什麼...
看來只好把暖氣開到最強
製造夏天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