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跟同學討論有關閃光節的事
同學說:明天記得把墨鏡戴好,可魯牽出來,免得被閃瞎
我:天天被閃,還不習慣啊...
同學:也對啦~

說真的
生活在英國一年多
看到情侶在公車.街上摟摟抱抱時
已經當成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反正他們都不會介意別人的眼光

不過同學的Skype的暱稱還蠻好玩的
"希望明年閃光節不要一個人過"
不過她忘了
台灣有兩個閃光節
看來她的暱稱應該改成
"希望今年七夕不要一個人過"才對

對我而言
有沒有一個人過倒是沒差
旁邊多一個人
也頗麻煩的(我果然跟寶貝都一樣懶~)
不過我討厭滿街都是紅玫瑰
超商.花店.只要有賣花的地方
通通都是一片紅
看了真是討厭
莫非我上輩子是鬥牛
所以看到紅色就抓狂???

最後祝大家閃光節快樂
如果覺得自己眼睛怕被閃瞎的
記得出門要戴墨鏡
可魯要牽好
萬一閃光程度太過強大
那只好拿工業用護目鏡吧
Angela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