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絕對不是在說MQ
誰敢跟我說到MQ
我就把他踢到外太空
聽到了沒 指甲油小姐

雖然台灣要4月3號才上映
不過只要是有關英國歷史的電影
通常都會比其他國家還早上映
而且還會晚下檔
所以我已經在英國先看過了
那為什麼心得現在才會po
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我懶啊~

劇情我就簡略了
自己去yahoo或辜狗找一下就有了

雖然在英國看時
我有看沒有懂
(沒有字幕的電影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了)
所以我回台灣又看了一次

大致上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蠻不錯的
只可惜覺得劇情有點攏長
2個小時屁股會痛ㄋㄟ~
說到這裡
我就很受不了英國電影院
影片長就算了
連廣告也長
每次前面的廣告片播完
3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等於是要我在電影院裡面坐2個半小時
當電影院的椅子是沙發椅啊
一點都不好坐
每次看完電影
屁股超痛的

自古以來
不論在任何地方
爭權奪利總是無法避免的
為了家族利益,為了自我權力
總是會有人煞費心機
也總是會有人被犧牲掉
在這部電影裡面的安
為了讓自己得到國王的寵愛
與妹妹瑪莉反目成仇
而瑪莉為了完成安的心願
處處退讓,處處幫忙
甚至在最後安要被處決前
還不顧危險跑去向國王求情
但還是無法挽救她的性命

兩位女演員
其實演的都不錯
算是這部電影的可看處
把安的壞與馬利的純
完完全全給表現出來
雖然劇情也有一定的可看性
不過一部好的電影
當然也需要有好演員來發揮
不然就糟蹋劇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