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當初在播時
我完全沒注意到這部戲
畢竟人在英國的我
怎麼有可能像在台灣一樣
消息更新的這麼快

會知道這部日劇
還是因為3月回家時
我弟推薦我看的
想不到他也會看這種影片
嗯~~~八成是受他女友影響

看完之後
只能說真的很爆笑
有點超乎現實吧
只能說真的只有漫畫才可能發生
不過它大概也是最保留原著的日劇

不過從這部日劇
也可以看出日本人嚴謹的態度
請音樂老師上課
讓演員學會如何演奏
就算不會演奏
也要擺對姿勢 弄對指法
要不然很容易就會被專家抓錯

說到這
男主角Tamaki先生還蠻可憐的
因為他必須要學三樣
鋼琴,小提琴,指揮
還好小提琴只出現過一幕
不然他應該會累死吧

Juri真的很有野田妹的感覺
該說是她把野田妹演活了
還是她=野田妹?
雖然這問題也在SMAP X SMAP上面被問到
不過答案好像還是無解
不過個人是認為
她本身好像也有點脫線脫線
所以她有一部分跟野田妹很像

說到這部戲
就要提到另一個演員
豐原功補演的江藤老師
我每次看到對野田妹大喊時
都會有種:你血管快爆開的感覺
竹中直人也很妙
尤其是看完他們的NG片段後
真的會讓自己的心情變的超好的
因為實在是超搞笑的

最近唸書唸到悶了
還可以拿它來解悶
笑一笑
繼續唸書

不過看完這部戲
害我又愛上Tamaki先生
我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功力
真是越來越強了
再這樣下去
我遲早有天會破產
(一直都是處於破產狀態下)
上次給指甲油的清單裡
還少了好幾個沒補上去
上次寫的
都只是J家的而已
還有非J家的

下次再來po last friends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