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這是一篇廢話文
不想看的就快按上一頁

Angela po影劇心得
很少會一集一集po(因為懶...)
而是看到哪
有什麼感想就寫
反正板上也會有一堆人po 
所以我就不搶著做這種工作

其實一開始對這部戲
沒什麼感覺
(因為還沒演完,不想一集一集追,
可是春季檔其他都被我看完了,只好乖乖看)
剛開始還有點看不下去
因為是悲劇咩
Angela不太喜歡看悲劇

前兩集都是用快轉的方式看完的
反而是從第三集開始才慢慢吸引我
看完交響再看last friends
發現Juri演的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把交響跟last friends都詮釋的很好

瑛太的角色
我倒是跟交響沒什麼差別
可能沒仔細看
所以沒特別注意

不過我每次都對美知留開頭的那段話
抱持著很大的好奇心
總覺得瑠可到最後會消失
我不要瑠可消失啦

是說長澤轉變真大
感覺一陣子沒看到她
她的臉變腫了嗎???

錦戶...
演的真好啊
給你拍拍手
偶像演家暴戲
感覺形象全沒了
雖然你演的這麼賣力
不過只要你站在NEWS裡面
我還是只認得山P
(小亮迷別打我,我自己先毆飛)

現在的我
只想看最後的結局
到底最後會演變成怎樣
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