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Angela不能拿著一瓶酒在家裡走來走去
不能提早上床睡覺
因為會嚇到室友

這就要回到星期二晚上了
晚上的客廳
擠了我三個可愛的室友
外加一個他們的朋友
因為Angela剛從圖書館回家
累的要死
完全不想跟他們在下面聊天
所以打完招呼後 就直接走回房間了

大概過了半小時之後
Angela從樓上蹦蹦跳跳的走下來
手裡拿著一瓶伏特加跟一個杯子
接著你們都知道我要做啥麼
就當我拿著酒要回房間時
Yacine突然問我: Angela, r u alright?
我: ...Yes, I am fine. 
就這樣
我又蹦蹦跳跳上樓了

接著是星期四
因為Angela晚上去健身房上瑜珈課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了
那天上完瑜珈
整個人非常的累
所以大概10點半就在門上面貼了一張
"睡夢中,請勿打擾"
結果隔天我睡醒
就接到我室友的關心
Angela,what's happened yesterday?
我: I did yoga last night, so I felt tired.
Ok, I see.

人家不過是很累
所以想早點睡覺
貼紙條是怕被室友會找我
喝酒不過是因為最近的嗜好
原來這些小動作
都會嚇到你們
你們還真是不禁嚇

紅酒除了拿來煮菜
也可以拿來喝
我覺得我室友真的把我想像成那種乖小孩
昨天開了一瓶紅酒
他們都以為我是要煮菜用
發現是我要喝後
全部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結果昨晚
喝了兩杯紅酒,一杯伏特加+雪碧
一整個睡不著
還拖到1點才睡
越喝越清醒???
Angela真的變酒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