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中毒
而且還是很深的毒
不是電腦中毒啦
至少電腦中毒還有的救
我這種目前是無可救藥狀態
而且我這病大概每個一陣子就會發作一次
所以週遭的人也都習慣了
因為他們也跟我差不多啦
只不過大家不一定是愛同一個就是了

我整個人就這樣沉浸在Tamakiさん的魅力下
現在只要看到他的圖片
就跟寶貝之前看到Kame的圖片是一樣的
呆呆的,痴痴的望著
還好我不是在日本
所以頂多是在家呆
而不像寶貝是站在路上
朋友拖也拖不動

解救辦法其實很簡單啦
只要在讓我愛上下一個男偶像就行啦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看的順眼
而且就算有新歡
我對舊愛還是很好的
需要奉獻時
還是會奉獻的(錢錢飛走了)

不過話說回來
難道就沒有辦法讓Tamakiさん胖回來嗎
現在的他...
根本就是操勞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