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放在冰箱的雞翅膀不翼而飛了
連帶我的蝦子也不見了

現在是怎樣???
雞會飛,蝦會跳喔
給我飛走跟跳回海了是不是

我尚未開封的雞翅啊...
還有海鮮
那可是Sainsbury's(註一)的高檔貨
(對我而言)
心痛...

八成是我室友誤以為是別的室友的
就把它清給別人了
人通通都給我跑回家了
想要對質也找不到人
想幫我減肥也不是用這種辦法吧





註一.Sainsbury's是英國的超市之ㄧ.在英國,比較有名的超市有:Sainsbury's,Morrisons,Waitrose, Tesco, M & S, Iceland...還可以依照價錢來排等級,等級由價錢低--->高
1. Iceland
2. Morrisons and Tesco
3. Sainsbury's
4. M & S and Waitrose (兩個都差不多貴,不過waitrose有皇家認證)

學生通常最愛的就是Tesco或Morrisons
Bath沒有Tesco(還在裝潢中)
所以大部分的學生都會到Morrisons或Sainsbury's
不過跟Morrsions比起來
Sainsbury's價錢略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