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要po這次在巴黎發生的事啦
只不過最近一直在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
連貼文都嫌懶
(已經存在word裡很久了)

就來說說這次的巴黎行程規劃吧

  這次的行程規劃非常的趕,有點像是臨時起意的。從訂機票到出發日,只有短短三天而已。星期五訂票,星期一出發,夠短了吧~~~

  原因是因為我這次出門沒有先做好功課,再加上我室友的關係,結果把我的計畫通通打亂了。只能把我的Disneyland跟羅亞爾河谷放到下次旅行了。

Mon. 巴黎市區觀光                        

Tues. Disneyland                           

Wed. 巴黎市區觀光                        

Thurs. Loire Valley

Fri. 凡爾賽宮

Sat. 收拾行李回英國

最後變成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巴黎市區觀光

只有星期五到凡爾賽宮

星期六早上去了艾菲爾鐵塔

《未完待續~》

 

用一語蓋之我的行程的話
只能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先的行程是:                    

 

   其實行程規劃沒什麼,因為就預定要去哪些地方,然後需要幾天的時間,之後再把飯店訂一訂就好了。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還真是適合用來說明我這次的旅行啊!而且這次旅行,大概也是最考驗我心臟的耐嚇程度。真的很考驗我的心臟,出發當日,還不知道星期三,星期四要住哪。(其實已經有流浪街頭睡火車站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