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有兩大機場:一個是眾所皆知的戴高樂機場(Paris Charles deGaulle)另一個則是Orly機場。 

  
Angela這次的機票是從Bristol飛往戴高樂機場,等我抵達時機場時,老實說我對戴高樂機場有點小失望。或許是因為從英國飛的關係,(英國飛歐洲聽起來像是國際線,對他們而言只是國內線),所以沒辦法看到比較先進的航站。而且標示非常的不清楚,讓我在裡面轉了好久,就是找不到搭往市區的車站。最後終於找到車站了,不過已經是半小時之後的事了。機場真的很大,從第二航站走到車站,花上10幾分鐘的時間。

  因為我的旅館在第六行政區,必須要轉兩次車。首先先搭
RERB線之後到Auber站轉12號地鐵,然後再走一小段路到旅館。從機場搭RER到市區,大約要45分鐘的時間,我沒仔細去看錶,這是根據我室友告訴我的。別問我沿途看到什麼景色,因為Angela前天晚上睡太少,所以上車後第一件事就是睡覺,就這樣一路给他睡到巴黎市區,等我到旅館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


Angela的題外話】
很詭異…Angela睡覺搭車,也不會睡過站,還會在快到站的前幾分鐘醒來。這是種天賦嗎???
ps.既然睡死了,當然就不會有沿途的風景照片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