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別人的更新都是指進度完成多少,不過我的更新要告訴各位我完成多少,而是要告訴大家...

 

我~要~跳~票~啦~~~

因為我相信大家都很習慣我的行為模式了,所以大家一定能諒解的。(自我幻想)

其實是有其他想做的事跟想寫的東西。


只能說我非常的懶,連電腦打字也懶的打,一些遊記被我這樣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還寫不完。

好吧~~~先來說說接下來的網誌更新內容好了。

首先呢...希望這禮拜能把遊在巴黎完成。

目前還剩下:凡爾賽宮Part4 & 5、夜晚的巴黎(凱旋門、聖心堂、塞納河)、香榭里榭大道。(看心情再說)

也就是說,還有6篇要寫。

好吧...那我只好誠實以對,這禮拜要寫完是非常難的,除非我電腦不跟我耍脾氣。

遊在巴黎寫完後,還有蔚藍海岸,這個因為還沒想到要寫哪幾個點,所以也不知道會有幾篇,不過按照我們遊過的城市

、吃過的東西,大概10篇也跑不掉。搞不好這po完,已經2009年了。 (應該會過2009,搞不好不會出現)

接著還有我之前去看莎翁劇場的心得,一些在英國發生哩哩扣扣的事,偶爾還會有臨時跑來插花的小事,然後我自己也有想做的事。

總覺得網誌更新速度還是會朝著蝸牛爬行速度邁進。 突然讓我想到國中的數學題,一隻蝸牛白天爬行1公尺,到了夜晚會下滑30公分,假設這面牆10公尺,請問蝸牛要幾天才會到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