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不適合在肚子餓情況下閱讀,如有此情況發生,請自己到家裡冰箱覓食。 

  在台灣,不論何時都能吃到新鮮的海鮮,在英國可就沒這麼幸運了。雖然跟台灣一樣四面環海,但英國新鮮的海鮮少之又少,而且價格不斐。就連Angela來到英國快兩年了,可是上海鮮專賣餐廳卻也只有兩次而已,吃最多次的海鮮,大概就是fish and chips裡面的魚了。既然來到美食國度-法國,當然要給他好好的享受一下了,什麼減肥的事通通都先拋在腦後啦~接下來,大家就會看到好幾篇我跟跟海鮮大戰的心得。
中午的法國三明治還不錯吃,不過因為夾起司的關係,吃到最後越來越鹹。

  晚上室友問我要吃什麼,我想都沒想直接回答:海鮮,因此我們兩個開始尋找餐廳。最後我們在香榭里榭大道上找到ㄧ家mussels專賣店-Léon de Bruxelles。我點了總匯海鮮 裡面有mussel.花枝.蝦子.番茄。法國麵包沾著酸中帶甜的醬汁,可謂絕配,只可惜跟中午的三明治一樣,都會吃到最後越來越鹹。這間餐廳提供的法國麵包還算不錯,Angela在還沒上菜前,一直拼命吃麵包。



Léon de Bruxelles的網址(不過只有法文版):
http://www.leon-de-bruxelles.fr/


Léon de Bruxelles在香榭里榭的地址
63 AV DES Champs Elysées
75008 PARIS

【Angela的題外話】
mussel指的就是貽貝,河蚌。這是我最後查yahoo字典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