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遊河時看到看到艾菲爾鐵塔不一樣的情景,除了蘊黃的燈光外,外加了如星星般一閃一閃的燈泡,因此決定遊河完後去拍夜晚艾菲爾鐵塔。(我辭窮了...指甲油快救我)

總而言之,一切就是因為左邊這張照片的關係,讓我們在快12點的夜晚,還跑去艾菲爾鐵塔。(拍這張照片時間大約是晚上10點左右)


因為有白燈泡的關係,讓整座艾菲爾鐵塔,看起來像香上一顆顆的鑽石一樣,閃閃發亮。之前再巴黎逛了四天,可是卻沒看過艾菲爾鐵塔像今天一樣的燈光,能碰上也算是種幸運嗎?























因為已經辭窮了,那就來轉移話題,介紹個點心好了。晚上的宵夜就是可麗餅啦~~~別說我像豬一樣,純粹是因為遊河時太冷了,就這樣一直抖抖抖,把晚餐吃的熱量通通給消耗掉了。剛好要進地鐵站前,發現旁邊有個賣點心的小攤販,所以就決定來吃個宵夜啦~


法式可麗餅跟台灣賣的可麗餅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法式可麗餅是軟的,台灣的則是脆的。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當時看到可麗餅上淋上超多Nutella時,超興奮的。等到吃到2/3時,卻變成超想吐。因為巧克力醬通通都沉到底下去了,變成一種很噁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