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上禮拜去了一趟花都-巴黎,短短一星期內發生許多事,所以接下來一系列的文章都是遊記。

   至於為何會叫漫步左岸?大家不用把我想的太有文學氣質。原因其實很簡單,只不過是我住的旅館幾乎都在塞納河的左岸。尤其是前兩天的旅館,走個100公尺就到塞納河岸了,所以就直接把這系列的文章取名為『漫步左岸』,黃昏(晚上八點後)常在那散步。

  因為發生太多事情了,這次的文章就不會一天po一篇。如果想把一天內所經歷過的事po在一篇,我想大家也會拉捲軸拉到想砍我,而且還有圖片,所以還是分成幾篇po算了。大家就耐心等我慢慢po,你們就慢慢看吧!(這次的遊記搞不好可以po20篇左右)

  照片已經分成一個景點一個景點po上去了,扣掉不好的,6天下來還是有1385張。不過我倒是沒有全部貼上去,只選1/3貼到相簿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