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Angela的行李永遠都是到最後一刻才會收好,很少會有提前收好的情況。這種個性也反應在我的作業上,永遠都是趕到最後一刻才交。只有在要玩樂時,動作特別迅速。(又離題了…)

       
話說出發前日(星期日),我跟Kumi快快樂樂的約好去喝茶。喝完茶後也不知道要去哪,因為商店都關門了,英國星期日的商店大部分只到4點,最晚到5點。而且才剛喝完茶,想要吃晚餐也吃不下。所以決定先回我的住處,因為Kumi之前一直說沒有參觀過我家,她說一定要在我搬出去前去一次。就這樣一個下午,Kumi小姐發生兩件好笑的事(對我而言啦)。

  終於等到7點,我們兩個又開始餓了(真是兩隻豬),決定殺去Nadon’s。不過有鑑於上次的教訓,這次兩個人就收斂點,各點1/4隻雞。上次兩人像餓死鬼一樣,點一隻全雞,而且還吃光,真是枉費那天下午的健身。(其實根本就是健身房的錯,沒事開在餐廳樓下幹嘛)

  就這樣在Nadon’s吃吃喝喝,一下子就過了9點了。然後我最近又跟公車很不對盤,常常人快到車站,公車就這樣從我眼前呼嘯而過。如果是平常日我不在乎,偏偏是星期日,下一班公車要等到一小時之後才有,只好又用走回家(晚上9點是個非常尷尬的時間,其餘時間公車半小時一班)。走回家後都快10點了,然後回到房間看到丟滿衣服凌亂的床,行李箱還空空在旁邊,因為隔天5點就要出發到機場了,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開始收拾我的行李。

  嗯…這件不好,那件不要。外套要帶厚的還薄的?就這樣弄一弄,等我爬上床已經是2點了,隔天4點要起床把化妝品給丟進箱子哩,然後弄個早餐。

  悲慘的事來了。因為我熬夜,而且又睡的少,精神非常不濟,最好是別吃早餐。偏偏我就是忘了上次的教訓,吃完了培根蛋吐司後,順便再把香蕉吃掉。結果等到我要去機場時,不知道司機是趕時間還是怎樣,開車速度飛快,這時讓我想到了「火車快飛」這首兒歌。就這樣,培根蛋吐司跟香蕉快樂的在我的肚子裡跳圓舞曲,讓我整個胃非常不舒服,想叫司機停車讓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45分的車程,司機硬是縮短成35分,到了機場後第一件事,我馬上把暈機藥翻出來吃。上次就是沒吃藥,結果高雄飛台北這短短的旅程,害我吐了5次。雖然飛巴黎只要1小時,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吃ㄧ下藥會比較好。英國飛八哩,距離真的好短喔,害我覺得還沒睡飽就到了。
 
《未完待續》
 
Angela的題外話】
上次的教訓就是我去年九月從台灣飛回英國時,也是因為熬夜收行李,精神不濟。加上吃完奇異果後又喝豆漿,等到要從高雄飛桃園時,兩個在我肚子裡愉快的共舞,讓我短短50分鐘飛行時間,整整吐了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