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不適合在肚子餓情況下閱讀,如有此情況發生,請自己到家裡冰箱覓食。 


  今天再度回到Opera區,為的是參觀巴黎歌劇院。偏偏當我步出地鐵站後,居然開始下雨了,剛好又逢中餐時段,就找了間餐廳進去。進餐廳前,當然要先看一下菜單了,不是看多少錢,而是看有沒有英文版的。(沒辦法,本人不是正妹,只是一頭熊,沒有人會來拯救我的。)想不到這間餐廳居然連中文版菜單都有,而且還是繁體字版,更感動。

繁體字版的菜單。
  
  服務生過來問我喝什麼,反正說來說去都是酒,偏偏我對紅酒.白酒都不熟,那就來杯香檳吧!沒想到連香檳還分兩類,白香檳與粉紅香檳。白香檳還蠻常喝的,粉紅香檳倒是沒喝過,那就來杯粉紅香檳吧。

小小一杯香檳卻要11。



  主菜是一大盤海鮮盤-半隻加拿大龍蝦,一隻蜘蛛蟹,半隻黃道蟹,一份褐蝦,三隻海螯蝦,三隻瘦蝦。那份褐蝦,是剛從海裡撈起來嗎???實在是有夠鹹的。我最愛的龍蝦,只不過如果能做成焗考會更好。吃到最後的蜘蛛蟹,我只把牠的腳吃掉後就請服務生幫我收。一來是我已經飽了,二來是我累了...剝殼剝到手痛。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剝掉蜘蛛蟹的殼。

可以告訴我怎樣剝掉牠的殼???光用想的就手痛。

  東西很好吃沒錯,不過我對那個放海鮮的藤編籃子有點不太滿意。因為我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那像是喪禮奠禮用的籃子。不知道我說什麼的人,就

  最後又是甜點。Angela的胃,不管在怎麼飽,還是可以裝的下甜點。我點了Coppa"La vie en rose"(中文翻譯為玫瑰人生什錦杯),不過裡面讓我最驚豔的,大概是那玫瑰口味的Macaron。[註1]一年前曾在日內瓦嚐過Macaron,只覺得很甜,不過這次的Macaron卻不甜,非常好吃。而且心型的Macaron,讓甜點看起來更可愛。

心型的Macaron                                          新鮮草莓+覆盆子+冰淇淋+Macaron=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