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不適合在肚子餓情況下閱讀,如有此情況發生,請自己到家裡冰箱覓食。 

  
  自從發生法文菜單看不懂事件後,每次進餐廳前,都要先問店員有沒有提供英文菜單。如果有,才進去,因為我可不想再玩比手畫腳。
 
  我直接點Lunch Set,一道前菜、一道主菜 外加一杯酒。我說…這前菜的Mozzarella(莫札瑞拉起司,別名水牛起司)也太豪邁了吧!還是弄成一小球一小球比較好吧。
 
  主菜牛肉一端上來,我想到的是…ㄟ…我有點涮涮鍋嗎?然後中間又是一大球Mozzarella。其實…我吃到最後才確定這是生牛肉。(該說我味覺遲鈍嗎?)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豋場了。對於法國人來說,不吃甜點,等於吃飯吃到一半一樣。

真是幸福啊
 
【Angela的題外話】
這次吃太多Mozzarella,害我回英國後,連pizza都不想吃。(Pizza上面的起司也是Mozzar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